海外网德国频道成功上线 将致力成为中德沟通桥梁
2015/01/15

  德国慕尼黑当地时间1月11日,人民日报海外版官方网站海外网德国频道举行上线仪式。人民日报编委、人民日报海外版总编辑张德修、海外版副总编辑许正中、人民日报海外版官方网站海外网总经理姚小敏、海外网副总编辑徐蕾、德国开元集团总裁周鸿图、中国驻慕尼黑总领馆副总领事王锡廷、中国驻慕尼黑总领馆经济商务参赞陶百良、欧洲华文传媒协会会长张晓贝,以及欧洲各国华人企业代表,华人协会代表,中国留学生代表,华文媒体和外文媒体代表等近三百人参加了本次上线仪式。

  中国驻德意志联邦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史明德大使与各位总领事也纷纷发来贺词,史明德大使对人民日报海外网同开元网共同建立德国频道,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德国频道的成立是旅德华侨华人的一件大事,也是在德国中文媒体的一件大事。人民日报海外版总编辑张德修也衷心祝愿德国频道不仅是网民了解中国和德国的窗口,更可以成为沟通中国和德国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