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慕尼黑总领事张越举行离任辞行活动
2021/08/16

  近期,张越总领事分别向巴伐利亚州联邦事务部长兼政府办公厅主任赫尔曼、欧洲及国际事务部长胡默尔、慕尼黑市经济劳动局长鲍姆盖特纳等政要,及中德经济文化协会董事、执行主席施改革等领区各界代表辞行,对巴州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长期坚持对华务实合作,支持总领馆工作表示感谢。双方回顾了张总领事任期内成功合作经历,高度评价中国和巴州在疫情期间展现出的友好互助精神,表示愿继续推动双边交流合作,增进人民相互理解。

  张总领事并通过线上座谈会与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及留学生代表话别。张总领事赞赏和感谢大家关心和支持祖(籍)国发展,为维护和深化中国同巴州友好交往发挥的良好作用,对总领馆及其本人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展现新时代中国新形象,为双方交往作出新贡献。与会人员对张总领事离任表示不舍,纷纷感谢张总领事和总领馆长期以来,尤其是疫情期间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愿继续团结协作,开展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