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慕尼黑总领事童德发召开领区留学生代表线上见面会
2021/10/14

  

 

  2021年10月13日,驻慕尼黑总领事童德发召开领区留学生代表线上见面会,来自领区15个学生学者联合会的20余名留学生代表参会。

 

  童总领事认真听取了留学生代表日常学习和生活介绍,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对各学联广泛团结当地留学生坚持学业、守望互助、防疫抗疫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童总领事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目前我们正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鼓励留学人员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童总领事并提醒留学人员增强安全意识,注重心理健康,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继续做好个人防护,表示总领馆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广大学子平安留学、健康留学、文明留学、成功留学。

  与会留学生代表感谢祖国对海外学子的关怀关爱,为祖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自豪,表示会努力学习先进知识,珍惜留学时光,不负韶华,争取早日学成,报效祖国。